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静静
职业: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什么?

分类:个人日志 | 标签: 我是个  
2007-09-30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 总是让人猜不透 摸不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面看起来 文静 内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却被称为“披着羊皮的狼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  苦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坏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多坏有多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好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的无法言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玩意儿啊  是个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深夜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哭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